假扮波麗士遭拆穿「警察哪有那麼胖」 他惱羞暴力洗劫按摩妹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按摩女子12日凌晨1點相約到三重區正義南路上的旅館要進行非法按摩,但等到按摩女進入房間後,身材臃腫的魏姓男子竟對她開口「我是刑警,要辦妳非法按摩!」並要求交出財物不然就要被法辦,按摩女一秒識破「警察哪有這麼胖的」,不料魏男惱羞改以暴力方式搶走按摩女財物後離去,警方獲報後1小時迅速將魏男查緝到案。

▲▼胖男假扮刑警暴力洗劫按摩妹,1小時後被真刑警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胖男假扮刑警暴力洗劫按摩妹,1小時後被真刑警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8歲的陳姓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她跟這名假刑警並不認識,當日倆人用通訊軟體相約在旅館要進行按摩服務,等到她一進屋對方就冒充刑警說要辦她疫情期間非法按摩,說如果不交出財物「表示一下」就要法辦,但陳女見對方身材臃腫,當場戳破「警察哪有這麼胖的!」

假刑警伎倆被拆穿還被笑胖,男子當場「見笑轉生氣」,改以暴力方式打算搶走陳女手機及財物,雙方在房內發生拉扯,被害陳女陳述對方搶走包包內現金1萬1千元後就揚長而去,自己則迅速向轄區三重警方報案,警方獲報後則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經比對監視器集犯罪手法、個化身分後,鎖定魏姓男子涉有重嫌。

警方確認魏姓男子犯罪使用的車輛停在三重區疏洪東路一帶,專案小組旋即趕往周邊擴大追查,在犯案一小時後在三重成功路旅館前發現車輛,當時魏姓男子正打算進入商旅,專案小組隨即上前將其緝捕歸案,員警當場嗆他「別侮辱警察!」全案訊後依強盜罪、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嫌送辦,並鑒請檢察官聲押;至於陳女是否有違規從事色情按摩,警方將函請衛生局認定裁罰。

▼專案員警上前將魏姓男子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胖男假扮刑警暴力洗劫按摩妹,1小時後被真刑警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