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20多歲紅茶男小7買試劑自檢確診 市府火速設快篩站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日並無本土確診者新增個案,不過,市長盧秀燕宣布有2個本土確診案例,分別在昨夜跟今天上午通報,其中一人為萬波島嶼紅茶店20多歲男員工,7月8日因覺得身體不適,自行前往7-11購買快篩試劑測試,竟驗出陽性,遂到醫院快篩、PCR皆為陽性確診,目前飲料已經要求停業,進行清消工作。另一名為40多歲在太平工地工作男子,其足跡除了太平,還曾到新社。

▲台中中友百貨、萬波島嶼紅茶以及一中商圈人潮聚集熱點都傳出有確診者足跡,閉館清消。(圖/市府提供)

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昨天晚上10點過後、今天凌晨分別指揮中心接到通報,其中一人為案15340、為北區27歲男性,平常在西區民權路的萬波島嶼紅茶上班,上班時都至7-11市鑫門市購買午餐,7月4日休假時曾去北區三民路三段的光南書店、中友百貨、小米之家,8日開始出現呼吸喘,9日出現發燒、四肢痠痛,自行至7-11市鑫門市購買covid-19居家快篩,呈現陽性,依規自行至醫院採檢,經PCR檢驗確診後收治住院隔離,其Ct值為12,目前已經匡列9人接觸者隔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增確診者足跡。(圖/市府提供)

另外,案15341、為40多歲男性,在太平地區工地工作,平常獨居,昨晚因咳血、心悸前往醫院急診室,PCR檢驗確診,今日經衛生局防疫專線派救護車轉至醫院隔離治療中,初步詢問無旅遊史,6月28日至7月9日期間曾到過太平區的7-11宜昌門市與新社區的7-11興中街門市,其餘資訊市府正持續疫調中。

台中市政府宣布,今天起啟動快篩站,今天台中醫院兩點到六點、明天也增加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設快篩站。

▲台中市政府今天公布新增確診者足跡。(圖/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訊/台中獨居男咳血送醫確診 足跡到過太平、新社的小7

快訊/又有確診者足跡 台中中友百貨二度休館消毒

全家幫爸媽預約接種!她狂打200通獲這回應 怒:住苗栗國真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