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微解封開放美食街!好市多不跟進「維持現狀」、家樂福6規定迎客

▲▼ 高雄好市多大賣場中華店。(圖/記者吳世龍攝)

▲好市多不開放內用用餐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台三級警戒續延至7月26日,但針對各行業實施「微解封」,只要遵守相關防疫管理措施,包括餐廳、美食街等即可開放內用。針對各大賣場可開放美食街用餐部分,美式買場好市多宣布不跟進,全分店內用用餐區確定不開放,家樂福則祭出6大準則預備7月13日開放美食街迎客。

▲▼家樂福美食街。(圖/業者提供)

▲家樂福祭6大防疫迎美食街微解封。(圖/業者提供)

針對政府宣布微解封措施,好市多表示「維持現狀。」意指用餐區餐桌椅不恢復,同樣進行人流控管,並加強消毒頻率,進入賣場也維持「實聯制」登記。

而家樂福美食街部分則祭出6大防疫規定,包括持續執行同賣場單一出入口、實聯制、溫度測量;場內容留管制,採座位數減半,各桌距離加大至2米,例如共用座位400縮減到100座位;隔板每桌設置,桌椅定時消毒;外帶便當、外送持續進行;美食街清潔人員因應疫情增加環境清潔消毒;因應可能的確診者足跡或櫃點員工,已預備應變計劃,配合閉店消毒,人員造冊配合追蹤,7月13日正式上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