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友惡火4死!檢警消重回現場勘驗 旅館老闆喊冤:被下封口令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喬友大樓6月30日疑似2樓火警,釀百香果防疫旅館9樓4死悲劇,調查至今進入第9日,今(8)日檢方及台電、消防局火調科、彰化分局偵查隊等人到大樓內進一步勘查,商旅負責人蔡進峰日前100萬元交保、另一名管理人則是限制住居,蔡進峰只說,「我也是受害者」但已被下達封口令,不能再對案情任意發言。

▲彰化喬友大樓。(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喬友大樓檢警消與台電進入火場調查。(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彰化喬友大樓。(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喬友大樓負責人蔡進峰喊冤。

喬友大樓大火,起火原因及房客疏散過程引發外界議論,到底是人為疏失還是老舊電線走火,疑點都有待檢警調查清楚,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楊聰輝上午聚集相關人員重回現場勘查,至中午過後才步出火場,但對偵辦過程進度則閉口不答。

▲彰化喬友大樓。(圖/記者唐詠絮攝)

蔡進峰說,昨天有到罹難者陳志帆及陳傳道靈前致哀,他強調,他也是受害者,他火來了,煙又那麼大,又不能馬上跑,只能聽從消防隊指示,最後被檢方以100萬元交保,另一名管理人則限制住居,他只希望火調報告趕快出來,還他清白。

▲蔡進峰到罹難者勇消陳志帆靈前致哀。(圖/民眾提供)

▲蔡進峰到罹難者勇消陳志帆靈前致哀。(圖/民眾提供)

據傳大樓6樓目前正在整修中,外界也質疑是否有火花掉落到二樓才引發火警,蔡進峰對此指出,沒有這方面的疑慮,6樓完全沒有動工,其他有關火場的相關說詞,被下封口令,不能再對外做出回應。

拭去火神的眼淚!勇消殉職同袍哭著跪地CPR 氧氣耗盡「躲浴缸」等最後生機…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