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盛傳他和嫂子一夜情!綠光上士菸燙中士 嗆:提你頭見廠長

軍人、阿兵哥、志願役、義務役、當兵。(圖/達志/示意圖)

▲綠光罩頂的陳姓陸軍上士懷疑中士放話損害女友名譽,加以恐嚇加菸燙胸口被起訴。(示意圖/達志)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陸軍第三區支援指揮部陳姓上士,去年間不滿部隊謠傳自己女友曾和陳姓中士一夜情,綠光罩頂的上士懷疑是中士放話,打電話怒嗆中士「提你頭見廠長」,之後流言持續,上士酒後直衝寢室,拿香菸在中士左胸口燙出1個傷口,事後2人都已被調單位,陳姓上士另因涉嫌傷害、恐嚇等罪,被台北地檢署依法提起公訴。

據了解,陳姓上士的女友也是軍人,她和陳姓中士在受訓時認識,3人原本都在三支部同單位任職,但互相沒有直接隸屬關係,上士和中士在事發後已經分別調派宜蘭等其他單位。

根據檢方調查,陳姓上士在2020年4月間,因為懷疑陳姓中士在外面亂放話,宣稱曾和上士的女友發生過一夜情,消息傳得沸沸揚揚,陳姓上士和女友因此打電話要求中士到值班台見面聊聊,中士否認放話並拒絕見面,上士因此在電話中破口大罵「把整個廠翻掉,都可以把你找出來」、「提你的頭去見廠長」,上士女友則要中士「不要亂講話」,對話過程都被中士錄音蒐證。

2020年6月間,上士喝了酒後,想到女友被人傳成這樣,心理不是滋味,深夜衝進寢室,中士嚇得不敢反抗,讓上士拿點燃的香菸燙左胸口,單位主官獲報後趕到現場排解,中士決定驗傷提告,上士則在被板橋憲兵隊約談後,反控中士妨害女友名譽。

檢察官根據錄音以及驗傷單,認定陳姓上士涉嫌傷害、恐嚇等罪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至於他控告中士部分,因流言的當事人、上士女友沒有提告,且早已超過妨害名譽的6個月刑事告訴期,因此簽結。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恐怖建築師愛玩生存遊戲!街頭練靶射貓鉛彈碎鼻樑 無良下場曝

「我之前在北醫」假護理師詐薪被抓包 真實背景嚇死人!

《17》創辦人挨告背信 黃立成堂弟捲入新創「獨角獸」停業內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