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美罵人「白癡」挨告 檢:只是對不同觀點的評論

▲▼財經網美胡采蘋經營臉書粉專,因戲劇評論遭網友控告妨害名譽。(圖/翻攝Emmy追劇時間)

▲財經網美胡采蘋經營臉書粉專,因戲劇評論遭網友控告妨害名譽。(圖/翻攝Emmy追劇時間)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近來因新冠肺炎議題時常躍上新聞的財經網美胡采蘋,3月間因為在臉書粉專討論戲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和網友發生言語衝突,胡女留言批網友「真的好像白癡」、「比無知還慘」挨告妨害名譽,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胡女主要是針對網友的觀點加以評論,並非直接攻擊網友等理由,6日處分不起訴胡女。

胡采蘋在臉書經營《Emmy追劇時間》粉絲專頁,經常對國內外政治、經濟議題發表個人看法與意見,從不吝嗇給予讚賞或批判,至今已吸引11萬網友追蹤,而《天橋上的魔術師》是改片自吳明益同名小說,由楊雅喆執導的台劇,重現已被拆除的台北市中華商場榮景故事。

2021年3月間,胡采蘋在粉專上轉貼1篇評論《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文章,意外引起陳姓男網友質疑,胡女忍不住回批「真的好像白癡」,「很抱歉,你不是無知,是比無知還慘」,陳男因此提告,但檢察官認為,胡女主要都是在針對陳男發言內容進行回應,雖然用字尖銳,但並不是在罵陳男,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胡女。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前女友擔心私密照外洩 報警搜出數十女「全裸唯美照」

達欣籃球隊「大聲公」騙倒大老闆 誆投資主場活動詐104萬

網紅古拉退團曝月薪僅6000元! 狂人娛樂逃漏稅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