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島一命防破口 南警海港稽查緝群聚防疫無死角

▲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雖然台南已經連續10天+0,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為了持續落實防疫規定,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現場查察未發現民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由權管單位依違反漁港法第18條規定製單舉發。

▲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市警四分局表示,在全國人民同舟共濟防疫下,疫情雖趨於穩定,但隨著暑期到來及三級防疫措施種種限制下,大家開始沒耐性,忍不住「群聚見面」或「出遊散心」,但現處於疫情關鍵時刻,四分局除就轄區易群聚場所加強防疫稽查外,也將持續配合漁商港、港岸等處所加強防疫作為,籲請大家持續落實遵循並積極配合三級警戒管制措施,嚴守防線,阻斷破口,讓安平漁港的美景在不久的將來可以熱烈安全地歡迎遊客到來。

▲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警四分局配合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及海巡署漁檢所人員,在漁光島執行漁商港防疫聯合稽查,雖無發現違反群聚及防疫規定情事,但查獲6名釣客於港區違法垂釣。(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