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分局取締民眾「無罩+群聚」已揪87件 裁罰27.3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阿公店爆發群聚染疫,北市府將疫情警戒提升至3級,從5月中旬萬華分局也加強取締未戴口罩以及聚眾活動,萬華分局統計,共計取締122件、開罰87件,經衛生局裁罰,金額達27萬3千元。

▲▼萬華分局從3級警戒以來開罰87件未戴口罩案件,金額達27萬3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從3級警戒以來開罰87件未戴口罩案件,金額達27萬3千元。(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疫情在近日雖有趨緩,但是仍加強取締民眾未戴口罩以及群聚情事,主要針對艋舺公園、西昌街等容易聚集人潮的地方查緝,如民眾觸法也將處3千至1萬5千元罰鍰。

警方強調,5月19日全國進入疫情第3級警戒,強力執行民眾未戴口罩情形,共計取締122件,經衛生局裁罰,金額達27萬3千元。

警方也呼籲,民眾儘量配合政府少出門,出門也務必戴上口罩,各類場所也應落實實名制,若有違規也絕不寬貸。

黑衣男偷4萬爽住飯店!金髮豪乳女友胸前詭異變形...真相曝光

快訊/士林久病男與妻爆爭吵墜河 警消打撈20分...救起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