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大嬰兒慘被豬吃!母回家路上找到斷肢 殺人豬睡染血床上

▲▼山豬。(圖/達志/示意圖)

▲屋主為了增加收入所養的豬,竟然吃掉嬰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干達拉凱(Rakai)區傳出豬吃嬰兒的誇張事件,事件發生時,母親因為要去香蕉園採蔬果準備早餐,才會暫時把1個月大嬰兒獨自留在家中,沒想到返回時發現慘案。

烏干達Daily Monitor報導,事件3日早上發生在凱拉區的Kateera 村,村民穆漢吉(Abraham Muhangi)表示,「沒人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大家也不忍心責怪嬰兒母親,她採完蔬果後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嬰兒被吃剩下來的身體部位,而所養的豬就睡在嬰兒床上」

母親塔克瓦西布韋(Peace Tukwasibwe)在染血床上發現豬後,立即大叫吸引鄰居前來幫忙,村民們最後順利抓住豬,殺害後剖開腹部,在其體內找到了嬰兒被吃掉的頭部、手臂和胃,由於沒有人願意再碰這頭殺人豬,後來將豬屍放火焚燒,並將嬰兒剩餘的遺體安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