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勝東嗆聲後改口「還是好朋友」 林昶佐首度現身10字回應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報日前爆發群聚感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遭自治會長林勝東怒嗆「從未關心市場」,林勝東6日受訪時態度則轉趨和緩,並強調兩人都是好朋友。對此,林昶佐7日受訪時表示,「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而且自己跟很多攤商一直都有保持聯絡。

▲▼陳時中 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 台北市環南市場PCR結果41陽性清消後 林昶佐遭嗆。(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昶佐日前遭林勝東怒嗆「從未關心市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環南市場2日爆發41人確診新冠肺炎,林昶佐吐槽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卻遭到林勝東怒嗆從未關心市場。對於先前與林昶佐爆發口角,林勝東6日受訪時態度相當和緩,並強調兩人都是好朋友。

立法院7日召開全院談話會,林昶佐會前受訪時表示,「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防疫趕快過去比較重要」,而自己跟很多攤商一直都有保持聯絡,「都已經快清零了,現在我的事情沒有那麼重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全院委員談話會 林昶佐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環南市場爆41人確診!封場3天消毒、下周持「PCR陰性證明」才可入場
環南市場41確診 柯文哲「廣篩找黑數」:搬運工、捆工都抓來篩
林昶佐吐槽柯文哲「講廢話」 當場遭自治會長怒嗆從未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