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3市場232確診 韓國瑜買農產品力挺:莫忘世上苦人多

▲▼韓國瑜新北輔選行程,板橋造勢大會,為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第1市場、第2市場、環南市場,截至5日為止累計232人確診。對此,前高雄市長、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在臉書表示,向北農訂的農產品陸續到貨,期盼鼓勵市場同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5日)指出,昨天有持續檢驗,新的確診總數達232例,其中北市98例,新北市131例,其他地方3例,將再擴大匡列284人。

「莫忘世上苦人多」韓國瑜5日晚間在臉書提到,他相當憂心,市場攤商每天在高溫油膩的環境下工作,是相當辛苦的一群人,前陣子向北農訂的農產品已經陸續到貨,期盼能夠給市場同仁們帶來一些鼓勵,也期盼大家在這波疫情考驗下都能平安、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