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妹遭6人霸凌!她認「是我約出來」深夜急道歉:沒想那麼多

▲少女打翻醋醰群聚霸凌!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圍觀還裝可愛。(圖/翻攝臉書)

▲新竹一群中輟生因為爭風吃醋群聚霸凌。(圖/翻攝自Facebook /韓國瑜網路粉絲後援會)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16歲的蕭姓少女疑似與友人的男友過於親密,遭未成年的許女撂人教訓。霸凌過程曝光後,引發網友不滿,其中一名自稱加害人的女學生今日半夜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已有主動做筆錄,並向被害人及其家長道歉了,她已經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我不會再有下次。」

今(5)日深夜1時許,自稱加害者之一的女學生於臉書上貼文並標記蕭女,提到這件事情是她不對,當天因為被別人拜託,所以她才會將被害人約出來,當時並沒有想這麼多,只是聽別人說「要找被害人」,她才會以自己的名義開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學生表示,「這件事真的很對不起大家,還有受害者,我也不應該動手」,因此隔天她便主動做筆錄,並向被害人及其家長道歉,真的很抱歉,她已經知道這件事情的嚴重性,「我不會再有下次。」

▲▼自稱加害者之一的女學生發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

▲自稱加害者之一的女學生發文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

不過,就有網友發現女學生的姓氏與新聞上不同,因此質疑道歉還用假帳號。對此,也有另名網友回應「這是她的真帳號啦,只是名字不同而已。」而該名女學生的道歉似乎也未獲得諒解,大票網友依舊火大,直呼「上新聞了才要道歉」、「現在才道歉,其他女生的道歉呢」。

拉回整起事件,加害人許女不斷對被害人蕭女打巴掌,5分鐘摑掌將近30下,邊扯頭髮還邊飆罵。警方證實目前已受理報案,被害人蕭女、不斷摑掌的許女、葉女、劉女以及圍觀的3人皆為未成年少男少女,24日下午一群人相約一處民宅後發生暴力事件。由於7人均屬未成年,所以警方已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及傷害罪嫌、妨害自由罪嫌等函送上年法庭。

相關報導:少女引爆醋醰慘遭6人霸凌!5分鐘摑掌28下 網傻:圍觀還裝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