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18萬撐不下!30年「芳田咖哩」熄燈:對不起,敵不過新冠肺炎

▲▼30年「芳田咖哩」熄燈:對不起,敵不過新冠肺炎。(圖/翻攝翻攝自GoogleMap)

▲30年「芳田咖哩」公告熄燈:對不起,敵不過新冠肺炎。(圖/翻攝翻攝自GoogleMap)

記者許展溢/綜合報導

全台不少餐廳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陸續傳出歇業,位於台北市敦化國小旁,已開30年的芳田咖哩專賣店,在月租18萬壓力下,不敵疫情宣布熄燈,店家貼出公告「對不起,我們撐不下去,決定結束營業了」。不少網友得知驚訝表示「天啊,芳田也撐不住」,不少人更說那裡有滿滿的回憶啊。

打開Google搜尋芳田咖哩專賣店,有近500則評論,平均4顆星。網友評論提到,芳田主打咖哩、燉飯、義大利麵還有輕食類似早點,幾乎都涵蓋了,還有特別的「兒童套餐組」,所以選擇性算多,加上又是超過30年的老店,曾去過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網友還說,芳田由於是老店,所以從很多年前看到這家店的裝潢,至今一直都沒特別改變,唯一能辨別出來有改變的,是多了門外的電子菜單看板,且店名讓人會一直記住,感覺就像有鄰家般的感覺,所以每次到訪都不會有陌生感。部分網友則說,芳田鄰近台安醫院,有時會趁此進入品嚐,口味不錯,價位也還可以。有人回憶,從小吃到大的咖哩專賣店,店內氣氛不錯,店員親切。

有評論還指出,一間超過40多年的老店,卻依然能屹立不搖、中規中矩,真的不簡單,餐廳已重新裝潢,明亮、乾淨。可惜的是,老店敵不過疫情,在店門口張貼公告宣布熄燈歇業,「感謝大家近30年來的光臨與支持,才能讓芳田支撐到今天,但我們還是敵不過新冠肺炎的肆虐與升溫,不得不對您說聲,對不起,我們撐不下去了,決定結束營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