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樹林2市場攤商確診足跡公布 「擺攤日期、時間」曝光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新北市4日新增11例本土個案,新北市長侯友宜證實,板橋重慶市場1人確診,另外有一名居住在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確診,因該名攤商早上也會到樹林博愛街市場工作,為慎重起見,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今起休市三天,衛生局隨後也公佈攤商足跡。

▲重慶、樹林2市場攤商確診,市府公布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重慶、樹林2市場攤商確診,市府公布足跡。(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侯友宜表示,板橋重慶市場1人確診,家屬具有北農活動史,另外,樹林博愛街市場有一名居住在台北的環南市場攤商確診,該名攤商早上也會到樹林博愛街市場工作,為慎重起見,他要求重慶市場、樹林博愛街市場休市三天,所有的攤商就近快篩,需持快篩陰性證明才可進場復市。

衛生局會後也公布新北市確診者之公共場所足跡,其中樹林博愛市場確診蔬果攤商(案15029),居住在台北市,列為北市個案,但該名確診者在6月26、27、29、30日都曾到博愛市場擺攤。

板橋重慶黃昏市場也有1名蔬果攤商確診(案15099),擺攤日期為6/23至27日,6月29日、7月1、2日,另外,6/23日上午曾赴板橋區廣權路的好口碑大賣場。

除上述市場相關案例,另外兩名確診足跡則有全聯文聖店及新莊區四維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