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男女聚檳榔攤打麻將!被抓急辯「來買菸」...紙鈔偷偷放放口袋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一間檳榔攤利用週末夜找來朋友在店內聚會打麻將,但聲音太大引來附近居民檢舉,警方入內後果真發現一張麻將桌,桌燈開著,還有人趁警方沒注意,偷收桌上的錢,雖然有人辯稱是來買菸,但經確認身分5名男女群聚打牌,已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出舉發單。

▲高雄檳榔攤偷打麻將被警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進入屋內稽查,有民眾趁警方不注意時偷偷將錢收到口袋中。(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檳榔攤偷打麻將被警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檳榔攤偷打麻將被警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一間檳榔攤於3日晚間遭民眾檢舉有人在打麻將,警方到場後,雖大門深鎖,但仍可由窗簾縫隙中可看到屋內燈火通明,且不時傳出打麻將聲響及民眾談笑聲,因此敲門要求裏頭的人開門,一開始一名男子先到門口拉開門簾,一看到是警方,立刻縮了回去。

▲高雄檳榔攤偷打麻將被警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一男走出來向警方供稱是來買菸的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緊接著另一名男子立刻走出來,並大聲說:「我來買一包菸」,一度想逃走,立刻被警方制止,雖然不斷聲稱自己來買菸的,但入內後有一桌麻將桌,桌燈不僅正開啟中,桌上也放置許多個人物品,明顯是「有人使用」,更有民眾趁警方未注意時,到麻將桌旁偷偷將麻將桌上的紙鈔收進自己口袋。

▲高雄檳榔攤偷打麻將被警抓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蕭姓屋主向警方聲稱只是在家和朋友聊聊天而已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60歲的蕭姓屋主向警方聲稱:「我們又沒出去趴趴走,只是在家和朋友聊聊天而已,麻將桌只是擺在那邊又沒有用」,但經警方調查,在場共4男1女,蕭姓屋主及分別住在鹽埕區的黃姓友人、鄭姓友人、陳姓友人及住在三民區的宋姓友人,皆非同住家人,其中三人還沒戴口罩,已明顯違反規定。

警方於全程錄影蒐證後,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規定,室內5人以上群聚,每人最高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這場麻將聚會,至少得被挨罰30萬元起跳。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施打率太可怕!高雄3天7萬多劑疫苗接種 史哲分析高效率4原因

期盼三級警戒712解封!陳其邁曝「兩大條件」:沒那麼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