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菲律賓軍機墜毀「機上載85人」 觸地起火最新畫面曝光

記者詹雅婷、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軍方4日證實,一架載有85人的軍機今(4)當地上午11時30分發生墜毀意外。法新社報導,該架飛機型號為C-130運輸機,是在試圖降落菲律賓西南部霍洛島(Jolo Island)時墜毀。目前搜救行動正在進行當中。

▲▼菲律賓C-130運輸機墜毀。(圖/翻攝自推特/@dReyDreymz0810)

▲菲律賓一架C-130運輸機4日墜毀。(圖/翻攝自推特/@dReyDreymz0810)

外媒ABS-CBN引述軍方消息指出,該架運輸機自卡加延德奧羅市(Cagayan de Oro City)載運部隊前往其他地方,但卻在蘇祿省城鎮Patikul發生墜毀事故。現階段已有40人獲救,並在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推特目前已開始流傳事故相關畫面,可見墜毀事故發生後,該架飛機起火並冒出濃濃黑煙。菲律賓將軍索貝哈那(Cirilito Sobejana)稍早表示,救難人員已抵達現場,祈禱能救出更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