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導演葉天倫砲轟打疫苗亂象 新北道歉「這件事」超出預期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前兩日疫苗施打現場屢遭批評,導演葉天倫也在臉書上多次發文砲轟,包括讓長者曬太陽、場地擁擠、排隊混亂等狀況,新北市3日正式道歉,強調施打踴躍度超乎預期,並承諾會儘速改善。

▲新北市72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新北市政府讓72歲以上長者曬太陽、排隊施打莫德納疫苗挨轟。(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市長劉和然表示,由於莫德納疫苗預約人數非常多,踴躍度超乎預期,他當場承諾將來會針對場地環境、條件進行優化改良,向來打疫苗感受到不舒服的長者與家屬道歉,思考不周延的地方迅速檢討調整,甚至更換場所。

劉和然也承諾,下一批疫苗開打時,會在預約與人潮分流上重新安排,把分流做得更完整,近2百間的醫療診所會加入行列,協助第一線施打。至於現場醫護人員回應若有不當,他也一併向葉天倫道歉。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向長輩致歉,強調速調整。(圖/翻攝直播)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圖/翻攝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