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餐廳成「肉慾天堂」 美女侍者暗賣特殊服務 陸客嗨昏頭!

▲▼北韓海外餐廳疫情中求生 傳正妹服務員暗賣情色!。(圖/每日北韓)

▲大陸丹東的北韓餐廳傳出提供不正當服務。(圖/每日北韓)

記者王佩翊/編譯

北韓政府自1990年代開始在全球開設北韓餐廳,而這也是該國重要的外匯收入來源,光是在中國就有超過100間店面。然而受到經濟制裁以及新冠肺炎影響,許多北韓餐廳都面臨停業危機,如今雖已陸續重啟,但仍大大影響生意,現在更傳出,為了吸客,向來管制森嚴的北韓餐廳竟開始提供「特殊服務」,讓美女服務生載歌載舞並坐在男客人身上,更有顧客嗨到當場昏倒。

根據《每日朝鮮》日本版報導,北韓政府一度在中國境內開設了超過100間的北韓餐廳,然而近年受到經濟制裁與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度停業,生意大受打擊,儘管現在已有部分北韓餐廳恢復營業,但因為觀光客驟減,經營仍然出現問題。北韓餐廳是平壤當局的重要收入來源,因此儘管收入不理想,仍須向北韓政府繳納一定的稅金,讓經營者苦不堪言。

北韓餐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餐廳是北韓重要的外匯收入來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大陸丹東一名朝鮮族的消息人士透露,當地一間北韓餐廳為了在疫情之中吸引顧客上門,竟然違反規定,讓美女服務生提供「特殊服務」,甚至還因此大受歡迎,然而日前卻有男性顧客因為玩太嗨,當場暈倒,這件事才因此曝了光,目前丹東市公安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一名20多歲的北韓籍女服務生17日晚間12時在一間丹東的北韓餐廳內包廂內接待一名中國客人,期間不但載歌載舞,甚至還坐在男客人的膝蓋上,怎知該名男客卻突然昏倒。事實上,北韓餐廳的服務生事禁止與客人發生肢體接觸,這間餐廳原本也是遵照政府規定,但是因為疫情影響,生意大不如前,只好走偏路,以提供「特殊性服務」吸客。

根據另一名消息人士表示,這間北韓餐廳疑似從數個月前就開始提供相關服務,即使服務生與客人單獨進入包廂,餐廳經理與相關主管也視若無睹。另一方面,作為防疫措施,當地政府要求餐廳在晚上9時前休業,但該餐廳卻營業到深夜2至3時,目前丹東市公安局已經介入調查。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