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環南自治會長嗆「未替在地發聲」 林昶佐轉頭就捐醫療物資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下午前往和平醫院,捐贈第一線醫護人員醫療物資。(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下午前往和平醫院,捐贈第一線醫護人員醫療物資。(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上午吐槽台北市長柯文哲「講廢話」,卻遭環南市場自救會會長林勝東怒嗆從未關心市場、從未替在地民眾發聲,林昶佐下午立即前往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捐贈醫療資源,期盼讓第一線防護人員補充能量,共同撐過難關。

台北市環南市場爆發41人確診新冠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日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林昶佐當面吐槽柯文哲「講廢話」,卻當場遭到林勝東怒嗆從未關心市場。對此,林昶佐先是發表新聞稿表示,身為第一線民意代表,就是必須承擔攤商情緒,隨後又在臉書為「難掩不耐」的發言致歉。

對此,林昶佐下午前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捐贈募集而來的醫療資源,包括防護面罩、護目鏡、隔離衣和短鞋套等。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日下午前往和平醫院,捐贈第一線醫護人員醫療物資。(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林昶佐表示,繼先前婦幼醫院後,再次將善心人士捐助的物資媒合捐贈給和平醫院,近期疫情雖然再度出現破口,但希望能透過這些幫忙,讓第一線防護人員補充能量,共同撐過難關。

林昶佐指出,這次總共募得防護面罩300個、護目鏡120隻、隔離衣1840件和短鞋套300只,未來也會有超過2千個N95口罩陸續到貨。

林昶佐說,和平醫院除了為中正、萬華區的民眾施打疫苗之外,近期北農群聚案爆發後,更要協助篩檢,防疫工作壓力非常龐大,希望今天捐助的物資能盡上棉薄的心力,讓第一線醫護人員可以安心防疫。

林昶佐強調,服務團隊近期也和地方社團合作,送出超過1千個便當給中正、萬華的一線醫護人員享用,以感謝其對於防疫工作的奉獻,未來只要醫療院所、鄰里向團隊表達防疫物資需求,他將會盡全力處理、配送,大家共同撐過這波難關。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環南市場爆41人確診!封場3天消毒、下周持「PCR陰性證明」才可入場
環南市場41確診 柯文哲「廣篩找黑數」:搬運工、捆工都抓來篩
林昶佐吐槽柯文哲「講廢話」 當場遭自治會長怒嗆從未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