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會跳出來選總統? 他點出驚人真相:已顯露出來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台灣新冠疫情仍在「三級警戒」未解,政治人物的抗疫表現也被外界關注。《ETtoday新聞雲》6月初曾公布31位政治人物看好度民調,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拿下第一,高達79.1%民眾認為他最有潛力成為後蔡英文時期的政治領袖。前立委沈富雄就指出,侯的優勢在2018年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時就展現出來,2024總統是否要出來選,「到時候恐由不得他」。

沈富雄30日在節目《雲端最前線》中指出,疫情會影響政治人物聲量,還有他們處理事情與危機的方法,本身的態度與氣度,「一天到晚罵人甩鍋,有功勞就我的?這樣的人讓他當領袖還得了?」沈還指出,侯友宜的優勢跟蘇貞昌拚,已經顯露出來,他們是兩位南轅北轍的人物,侯友宜不管碰到啥委屈,口出惡言的機會很少,也沒罵過綠營執政的縣市。

根據《美麗島民調》最新調查,侯友宜在全國政治人物的調查當中,信任度高居全國第一;在「擔任總統的適合度」部分,侯友宜在6月首次超越副總統賴清德,更躍居全國第一。

台灣6月30日新增55例本土病例,以新北市23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22例。有網友就驚呼,新北單日新增確診數一直都高於台北市很多,29日相差2,30日只相差1而已,幾乎快要平手了。不少網友也力讚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有成,「新北人數超多,控制到這樣也太強」、「快要黃金交叉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