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放火」疑遭仙人跳案揭曉 網紅青青的前男友和同夥被起訴

▲▼放火青青。(圖/翻攝自Instagram/louislyc0602、c.0214)

▲放火(左)深夜到青青(右)住處過夜,結果被青青男友逼裸體下跪道歉還要賠錢。(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Youtuber「放火」去年9月到網紅「青青」過夜,卻遭青青男友陳罡勳率人破門,逼放火赤裸下跪道歉,簽本票賠錢,事件曝光後,網路上傳出放火裸露的不雅照,外界一度懷疑是青青和男友設局仙人跳,檢警獲報調查認為,單純是陳罡勳不滿放火和女友獨處,撂人逼放火賠錢,台北地檢署30日依恐嚇取財等罪起訴陳罡勳、蔣家豪2人。

放火(李育群)在2020年9月16日和青青(吳雲青)參加烤肉趴之後,一起搭車到青青住處,隔天(17日)凌晨,青青男友陳罡勳在門外叫囂,進門看到自己女友和放火獨處一室,氣得打電話叫4名友人到場,威脅放火脫光下跪,否則要動手打人。

快訊/JKF女郎收放火過夜!綠帽男友出警局上「瑪莎拉蒂」離開

▲陳罡勳(後)曾到台北市警信義分局製作被告筆錄。(資料照/記者邱中岳攝)

放火被迫依照指示,裸體揹著雙手下跪道歉影片,並簽下30萬元本票,最後聯繫友人湊出25萬元贖回本票以及影片後才脫身,沒想到,放火事後向台北市警信義分局報案,網路上卻仍傳出放火的不雅照片。

全案在10月爆發後,青青曾公開發文道歉,坦言因為對陳男謊稱「有姐妹來家裡」,才會造成事件發生,否認想過「設局」、「仙人跳」,後來還公布自己收到的北檢傳票,證實自己只是證人身分。放火也澄清,和青青「沒有發生如外界傳言般的行為」,在事發之前也完全不知道青青有男朋友,之後更自己重現穿衣版的揹手下跪道歉照,引來網友稱讚高EQ。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醉客啟動「代駕模式」搶開小黃!D檔滑行4分鐘...這下慘了

長榮罷工空服員嗆「機師餐加料」 鄉民酸「草泥嗎」挨告結果出爐

綠了!驚見離家妻搭肩北市警官 人夫怒求償獲賠1萬再告瀆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