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送花籃諷衛福部「下民易虐」 遭告妨害公務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專上貼出警局通知書,並寫道「成為用嘴就可以妨礙 (害)公務的男人」。(圖/翻攝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專上貼出警局通知書,並寫道「成為用嘴就可以妨礙 (害)公務的男人」。(圖/翻攝Facebook/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通知書,因妨害公務案要到中山分局說明,據了解,因朱學恒上次送花籃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北檢發交查由中山查辦,警方也通知朱於7月中旬到案說明。

據了解,朱學恒在臉書粉專「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貼出一張中山警分局的通知書,並留言寫到,「各!位!觀!眾!當局果然開始追究責任啦!在往土城的路上顯然我已經彎道超車各位競爭者啦!」

另外還說到,「暨獲得行政院長與總統認證之後,本人再度成為一個用嘴就可以妨礙(應為害)公務的男人啦!多謝大家支持!我將繼續努力,朝著天際邁進!」,許多網友看了紛紛上來留言,有網友指出,「拜託全程直播」。

另外還有網友說到,「灑花!灑花!繼續為枉死的百姓發聲,為打不到國際認可疫苗的百姓揭發真相」,但也有網友直覺表示,「葬儀社送花事件嗎?」瞬間累積大批網友前往留言。

據悉,朱學恒1日送4盆花藍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上題「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16字,引起熱議。有民眾不滿告發到台北地檢署,地檢署將此事交由北市警中山分局處理,警方通知朱學恒7月13日上午到案說明。

朱當時指他只是想要反映政府在這波新冠肺炎疫苗的處理,令人感到失望。行政院長蘇貞昌不久則在臉書痛斥,「這種行為非常不恰當,詛咒努力工作的人,並不符合多數台灣人的善良與厚道。」朱則再度發文澄清,「這個叫做高柱花籃,喪禮用的是告別式花圈,他們不送非告別式的場地。花農最近很辛苦,記得多照顧他們。」甚至酸說,顯然蘇貞昌的中文不好,他的幕僚也是。

如今朱學恒遭民眾向北檢告發「妨害公務」,朱學恒也自嘲,「獲得行政院長與總統認證之後,本人再度成為一個用嘴就可以妨礙(應為害)公務的男人啦!」

街友步出超商突倒地猝死 通緝犯路過沒報警「摸走數百元」開溜

婦接「北市警局」來電:妳身分遭冒用...不斷探個資 兒識破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