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是嗎? 過敏兒媽媽選出「最有感心聲是它」

妳也是嗎?過敏兒媽媽選出「最有感心聲是它」(圖/業者提供)

圖、文/統一提供

台灣每3個人就有1個人過敏,學童過敏率盛行率更高達五成,過敏可說是台灣媽媽們的一大困擾。最近,網路上聚集了一百位媽媽,共同分享身為過敏兒家長的日常照護心酸,真實的心聲意外地引起許多共鳴,讓媽媽網友們紛紛喊道:「還以為是我寫的…」、「敏兒媽媽+1 光用看的都心有戚戚焉」。快來看看究竟是哪5大金句,哪一句又讓媽媽最有感!

過敏變起床鬧鐘 體質不對做什麼都不對
排名第一位的就是令媽媽們聞之喪膽的「起床過敏」啦!有過敏體質的孩子,只要天氣和環境一變化就會過敏。有的媽媽還笑稱,每天起床聽到孩子的過敏聲音,就知道孩子起床了沒。的確,外在環境污染、空氣品質、高濕的環境,甚至作息不正常都會讓孩子過敏發作。難怪有許多媽媽表示,過敏體質沒調好,環境保持再乾淨,溫度,濕度都控制良好,還是會過敏。

就怕過敏遺傳 媽媽們內心最深的遺憾
總結敏兒家長的回饋,最多家長的心聲就是:爸媽自己本身就是過敏兒,然後孩子遺傳到過敏體質。研究指出,當爸媽雙方都是過敏體質,高達8成孩子也同樣會有過敏體質。因此,許多過敏體質的媽媽,從孩子一出生就開始嚴防過敏發生,不讓孩子未來也跟自己一樣經歷各種敏感。但有媽媽指出,也只有自己過敏過,才知道那種感覺有多難受,看到孩子因為不舒服鬧脾氣,作為媽媽也只能繼續找解決方式,希望孩子的過敏能稍微緩解一些。

調整過敏體質 讓孩子開開心心對抗過敏
不論是遺傳或其他原因造成的過敏,都很有可能是免疫系統中重要的TH1與TH2細胞失衡,產生過敏反應。對此,許多媽媽也感慨,當初就是不知道造成過敏的根本原因,也不知道甚麼方法對孩子最好。LP33機能優酪乳含專利LP菌,長期飲用LP33機能優酪乳,可以改變體內菌叢生態,調節生理機能,促進TH1細胞活性,可輔助調整過敏體質。酸酸甜甜的優酪乳不僅小孩喜歡喝、接受度高,對媽媽來說,只要孩子願意長期配合,不用他三催四請就會主動想要喝,更是讓媽媽準備起來輕鬆、又是相對簡單的抗敏好方法!畢竟,若想幫助孩子打造抗敏好體質,最重要的還是要方便,才能持之以恆,早日幫助孩子跟敏感說掰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