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追蹤暴增!爆乳女王做完筆錄 狂發23張Cosplay「造福賤狗」

▲▼             。(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崔女狂發23張照片稱要「投資自己,造福賤狗」。(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爆乳「調教女王」29歲崔女與台中林姓警員男友,除在高雄市的派出所前拍裸照,也曾在台中市西屯區街頭、燒肉店前「留影」,台中警方昨晚訊後依妨害風化罪移送地檢署偵辦。然而事件爆發後,崔女推特粉絲追蹤數已從1萬出頭飆破1.3萬,人氣大漲,且昨晚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她又在推特上狂發4文23照片,分享買來的66件服裝、飾品,高調吸粉,稱是「造福賤狗」,盼粉絲幫她「回血」。

崔女昨晚在台中警局作完筆錄後,先是用手機在推特上發文稱「白流的眼淚,白跑的警局,白放的感情,白做的犧牲,徒勞。最後我只是一隻代罪羔羊罷了」、「被大家謾罵,被家人唾棄,換來的是三小」、「我應該把所有事實說出來嗎?既然是不值得的人,我何必犧牲自己保護他」,字裡行間飽受委屈,諸多粉絲也在留言串為她加油打氣。

▲▼             。(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崔女發文表示委屈。(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不過隨後的數小時內,她狂PO了23張各式Cosplay的照片,有馬甲、學生服、白襯衫等,她表示「這邊至少7雙鞋、31件飾品、28件服裝」、「加上道具也是萬把塊在燒」、「女王發了瘋在投資自己、造福賤狗,不幫我回血一下已經破產要退圈了」等語,粉絲也認份地回覆「是狗狗的福分」。

▲▼             。(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崔女要粉絲幫她「回血」。(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經觀察,崔女推特粉絲追蹤數在事件爆發前約在1萬出頭,短短2天已增加約3000人,雖須吃上官司,但也帶來了高人氣。

崔女在推特(Twitter)上自稱「調教女王」,27日凌晨在高雄市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前,由台中市林姓員警(34歲)拍下三點全露的裸照,引起高雄警方震怒,2人訊後被依妨害風化、侮辱公署罪偵辦;警方調查,2人於24日也曾在台中西屯區朝富路、市政路一帶的街頭以及知名燒肉店前拍攝裸照,崔女並於大甲區的一家摩鐵內穿上警察制服拍爆乳照,同樣皆是由林員攝影,台中警方將2人通知到案,昨晚訊後依妨害風化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             。(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 崔女狂PO23張各式cosplay的照片,有馬甲、學生服、白襯衫等 。(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             。(圖/截取自崔女推特)

大同大同國貨好~~~

【相關新聞】

爆乳女王三點黑星露出!掌鏡人「警察身份」遭起底 慘被記大過

高雄全裸妹非第一次!曾在台中留影 穿警察男友制服爆乳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