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特別可怕傳播快」 蘇貞昌肯定潘孟安:防疫到位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屏東枋山因Delta病毒,讓民眾對枋山芒果產生疑慮。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8日表示,沒說會從水果傳染人,不要亂信謠言;不過,他也坦言,Delta病毒特別可怕,傳播力快,但屏東縣長潘孟安的防疫表現,領導有方在各方面都有做到位。

對於外界擔心枋山芒果會有傳染Delta病毒的疑慮,蘇貞昌表示,沒有說會從水果傳染人,大家不要亂信謠言。

蘇貞昌強調,在枋山有病毒時候,他第一時間就在行政院召開會議,疫情指揮中心召集人張上淳也立刻跟屏東視訊會議,執行長王必勝則趕去屏東,跟潘孟安一起努力。

蘇貞昌說,潘孟安領導有方,在各方面都有做到位,屏東鄉親也很配合,有穩定下來,但是他也提醒,不可以掉以輕心,這病毒特別可怕,傳播力快,英國等國家都有發現這病毒傳播更強,因此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