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龍捲風狂襲!捷克「3死200傷」7城鎮毀了 恐怖畫面曝

▲▼捷克發生可怕龍捲風。(圖/路透)

▲ 捷克發生可怕龍捲風侵襲。(圖/路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捷克南部邊境發生罕見天災,龍捲風24日晚間襲擊與鄰國接壤的南摩拉維亞州霍多寧周圍城鎮,造成至少3人死亡,200多人受傷,多座村莊嚴重受損。

根據捷克電視台(Czech Television)氣象專家,此次龍捲風風速達到每小時332公里以上,摧毀部分城鎮,為該國史上最強的龍捲風,也是2018年至今首次出現龍捲風。

根據當地網友上傳的影片,可見強力的龍捲風快速移動,吹起大量塵土,掀翻房屋、吹碎窗戶,還伴隨轟隆巨響。災後路上全是斷落的樹木、被砸毀的汽車與空有骨架的建築,還有多處起火。

綜合《路透社》、《衛報》報導,南摩拉維亞州救護服務部門發言人表示,有3人在風暴中不幸罹難,200多人受傷,須接受治療。救難人員徹夜工作,只能在廢墟中稍作休息,現仍持續搜救,奧地利與斯洛伐克也派出緊急救援部隊。

捷克電視台援引緊急服務部門發言人說法報導,多達7座城鎮遭到大規模破壞。布熱茨拉夫區赫魯斯基鎮(Hrušky)官員表示,至少半個城鎮被夷為平地。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在家養出水煮蛋肌 SKII緊緻彈力精萃特價165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