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交道「路基下陷」驚見2公尺大洞⋯驚悚畫面曝!564人受阻

▲台南平交道出現大洞。(圖/鐵道局)

▲台南平交道出現大洞。(圖/鐵道局)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台南市東區榮譽街平交道附近24日晚間9時許出現一個長約2公尺的坑洞,造成台鐵區間車無法前進。交通部鐵道局表示,該處因路基下陷而出現大洞,今日05:38起已恢復雙線正常行駛,影響計22列、388分、旅客約564人。

台鐵區間車24日晚上9時許從台南車站南下往保安車站行駛,接近東區榮譽街平交道時,突然獲報前方軌道旁出現長達2公尺、深度不明的坑洞。區間車不敢再往南行駛,緩緩退回台南車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道局表示,台南地下化工區旁(榮譽路平交道附近,K360+700),6月24日臺南=保安間東正線路基下陷,經鐵道局及臺鐵工務單位搶修,於25日03:46搶修完成,05:38起恢復雙線正常行駛,影響計22列、388分、旅客約56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