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斷北農風暴!台中7大果菜市場2天快篩2124人結果出爐

▲台中快篩7大果菜市場。(圖/環保局提供)

▲台中快篩7大果菜市場,結果出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針對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市府昨(23)日起啟動台中7大批發市場快篩作業,全部結果出爐,一共篩驗2124人,全部陰性。

台中市政府為阻斷北農群聚感染風暴延燒,針對台中7大果菜市場,對員工、行口、貨運司機與搬運工共計2305人全面列冊,並向中央爭取優先施打疫苗,23日起進行快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盧秀燕也表示,台中市繼昨日確診「嘉玲」,今日「嘉玲」再報到,也是台中進入三級警戒後首次連續兩天零確診,看似容易達到的目標,其實相當不容易,這是全體市民共同努力的成果,感謝市民配合,她呼籲大家繼續加油,保持正向心態,只要面對陽光,陰影就會落到背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