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盲基金會推防疫零食箱 助庇護員工能繼續安心就業

▲▼新北市府出動由亞東醫院團隊組成的快篩部隊,至板橋果菜批發市場對廠內工作人員進行普篩。由於果菜市場工作人員眾多,篩檢現場大排長龍人滿為患。(圖/記者湯興漢攝)

▲面對疫情仍不能掉以輕心,許多公益團體也因此面臨衝擊。(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蒲世芸/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全台,也帶動了宅經濟發展,許多平時致力於協助弱勢族群就業的單位,也在疫情影響下受到衝擊。因此像是愛盲基金會就配合疫情推出超夯、高人氣網購零食箱,內含包括果乾、堅果、蕎麥巧克力等豐富組合,讓消費者居家防疫也能擁有儀式感,既可安心上網挑選庇護商品,還能免運費、開心做公益!

愛盲庇護工場這一次雖然因為疫情受到衝擊,許多已經下訂的訂單面臨被退訂情形,但為了讓庇護員工們能夠繼續穩定工作、明年的服務經費得以有著落、更希望能持續給消費者優質商品,因此愛盲庇護事業處特別推出【《愛盲》嘴好忙零食箱】,內容包括嚴選天然的「原味腰果」、「無籽大葡萄乾」、非油炸的「Rialto吐司脆餅」等多款無負擔零食,希望替消費者健康把關同時,也能兼顧優質爽口的口感。

全台維持三級警戒,「在家補貨」也成為防疫時期最重要的消費型態,平日除了吃存糧、點外送,愛盲基金會也呼籲消費者可以來點不一樣的零食搭配。民眾如果有需求,可以至愛盲庇護工場經營的「手不盲」官網,現在為了回饋消費者要來替大家省荷包,零食箱可以免運送到家,邊吃零食也可以同時做愛心。

▲▼             。

▲愛盲基金會推出零食箱,希望能協助庇護員工們繼續穩定工作。(圖/愛盲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