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命案傳播妹「醬醬」搭前男友車被逮 因她順手拿這東西丟包包

▲▼W飯店命案二審宣判,土豪哥朱家龍、洪聖晏。(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臉書)

▲土豪哥朱家龍(左起)舉辦W飯店毒趴,郭姓小模中毒身亡前輩安排密醫打無效排毒針。(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5年前「土豪哥」朱家龍在W飯店開毒趴,造成郭姓女模用毒過量致死,當時曾幫忙找密醫的傳播妹「醬醬」劉秭安,因違反《藥事法》被判刑6月,日前劉女和前男友開車準備去飯店時,又遭警察攔查發現1包含有二、三級毒品咖啡包,台北地檢署23日依持有毒品罪起訴劉和前男友,另安排劉女接受戒癮治療。

朱家龍2016年12月4日於台北市「W飯店」辦毒趴,郭姓女模在3天3夜的毒趴中,因混用多種毒品,出現痙攣抽搐等中毒現象,最終郭女被丟包醫院不治身亡,朱家龍被依轉讓偽禁藥罪判刑2年10個月定讞,因表現良好,2020年6月7日獲減刑出獄。

▲▼  土豪哥朱家龍到北檢報到發監 。(圖/記者劉昌松攝)

▲朱家龍已服刑出獄。(資料照/記者劉昌松攝)

當時毒趴現場每個人都驚慌不知如何是好,「醬醬」劉秭安提議找密醫吳柏瀓,幫郭姓小模施打毫無功效的「排毒針」,還在事後付了2500元給吳,被起訴違反《藥事法》後,高院審理認為動機尚屬良善,在2020年間判劉女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

2021年4月間,劉女搭著前男友謝忠達的車子,行經萬華區時,被警方攔查發現1包毒咖啡,經送驗裡面含有二、三級混和毒品,劉女解釋前陣子才在W飯店施用毒品,遭攔查當天,她一上車就看到車上有咖啡包,順手放進自己袋子裡,準備和前男友一起去旅館赴約。

檢察官調查後,依持有毒品罪嫌將劉女和謝男都提起公訴,並施請法院簡易判決處刑,另外劉女採尿發現體內也有施用毒品反應,劉女辯稱應該是前陣子才到W飯店施用到毒品,檢察官將安排她接受戒癮治療,至於謝男採驗未出現毒品陽性反應。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保全蒐證違停遭持棒嗆烙人 告恐嚇因這句「方唐鏡名言」輸了

逛屋買不起朝信義區妹子噴這東西 她怒提告...疫情竟救他脫罪

私密處雷射除毛燙出一推水泡 疼痛難耐!竟告輸女醫理由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