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柯文哲寧願賣掉高嘉瑜? 他揭禾馨記者會「四大重點」

▲▼禾馨醫療集團爆出立委關說違法偷打疫苗疑雲,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6/21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原委,並公開接種疫苗者名冊。(圖/記者湯興漢攝)

▲禾馨醫療集團爆出立委關說違法偷打疫苗疑雲,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事發原委,並公開接種疫苗者名冊。(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禾馨診所找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喬到85瓶疫苗,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21日召開記者會駁斥關說,並公佈和北市衛生局承辦人員的對話紀錄回擊。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在臉書整理出記者會四大重點,直呼現在知道為什麼柯文哲寧願賣掉自己好朋友高嘉瑜,也要用「民代施壓」轉移焦點了。

張博洋盤點出禾馨記者會的四大重點,第一,每次都有跟衛生局請示,才陸續獲得共85瓶疫苗,不是外傳的找立委施壓一次拿85瓶;第二,我們名冊都有上傳,北市府卻無法清楚交代;第三,衛生局6/8打來拜託消庫存,說「一定要今天打完,不然我們就慘了,因為市長在記者會說要打完。」第四,如果我們要特權偷打,我們就不會這麼辛苦認真上傳造冊名單。

張博洋表示,現在知道為什麼柯文哲寧願賣掉自己好朋友高嘉瑜,也要用「民代施壓」轉移焦點了,因為台北市衛生局從頭到尾都「知情禾馨的施打名單」、「還曾拜託禾馨幫忙消疫苗庫存」,因為市長在記者會說要把疫苗打完。

張博洋表示,原來台北市不是按部就班的打疫苗,而是看市長講了什麼,才來決定施打進度,難怪累死基層,又因為高層看不到基層的辛苦,所以明明基層亂成一團,市長還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的喊出一個月清零,直呼「大家在防疫,台北基層更是辛苦,結果,除了防疫,還要防止市長生氣,更要防止市長沒面子,將帥無能,累死基層就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