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衛生局「想多給20瓶疫苗」拜託禾馨打完 嘆:不然我們就慘了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圖/記者陳家祥攝)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針對好心肝事件,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牽線,讓禾馨診所取得疫苗,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今召開記者會,公布與北市衛生局人員的完整對話,透露對方主動表示,想再多給20瓶疫苗,拜託診所於時間內打完,更向他們吐苦水說,「不然我們就慘了。」

醫護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禾馨剛剛記者會講得很清楚了,在好心肝事件爆發前一晚,北市衛生局人員主動要求,再給20瓶疫苗,拜託禾馨幫他們於晚上12點前打完,還強調「不然我們就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由於時間太趕,禾馨並沒有答應,結果隔天就爆出好心肝事件。粉專也提到,「禾馨每一次請領過程,都有和北市府衛生局申請,經過同意後領取,並且在領取後快速上傳所有施打人員名單,北市府有完整的資料。」

po文一出引發議論,網友們紛紛回應,「裝睡的人叫不醒,阿北醒不了」、「北市,裝聽不懂啦!甩甩甩」、「太扯了!希望不要再甩鍋了」。

▲▼禾馨與衛生局領取疫苗對話紀錄。(圖/禾馨提供)

▲▼禾馨與衛生局領取疫苗對話紀錄。(圖/禾馨提供)

▲▼禾馨與衛生局領取疫苗對話紀錄。(圖/禾馨提供)

拉回這場記者會,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直言,5月30日禾馨同仁得到振奮消息,說有機會能拿到疫苗,跟台北市衛生局整個對話過程都有,可以看得到,第一次對方有告訴我們說哪些人施打,還說接種人數至少要10人開一瓶,甚至還說「真的實在對不起你們,上周疫苗真的太少」。

後來,衛生局5月31日通知禾馨能自己來領,且說因為這兩天疫苗物流都被中央調走,稱讚禾馨非常有效率。林思宏強調,「若我們要偷打,我們的名冊就不要上傳,所有名冊衛生局都知道,但卻無法清楚交代,所以禾馨才覺得必須自清,把這次很多對話紀錄提供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