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疫苗再添5死!累計17人死亡

▲▼市長盧秀燕與衛生局長曾梓展在0619疫情記者會上說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進行疫情記者會上說明。(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國內新增75例確診個案,新增20例死亡,而台中部分則新增2例確診,而疑似與疫苗相關的死亡案例則增加5例,目前累計17例。

衛生局表示,21日新增5名注射疫苗後死亡的案例,分別為50歲女性(有動脈瘤疾病史)、89歲女性(泌尿道感染、多處壓瘡、糖尿病、高血鉀、高血糖、癲癇等)、66歲男性(三高、痛風)66歲男性(高血壓、糖尿病、洗腎、對氣管擴張劑過敏等)、86歲女性(高血壓、心臟病),而衛生局表示,個案死因尚未確定與疫苗之關聯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0621疫情記者會圖卡。(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