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封殺加速採購疫苗提案 江啟臣怒批「擋下人民活命機會」

▲▼國民黨團提案遭民進黨席次優勢封殺,江啟臣怒批民進黨擋下的是人民活命的機會。(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國民黨團提案遭民進黨席次優勢封殺,江啟臣怒批民進黨擋下的是人民活命的機會。(圖/翻攝江啟臣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立法院臨時會院會昨三讀通過「紓困4.0」追加預算,2594億9900萬元全數以舉借債務支應。不過,國民黨團提出關於疫苗採購的相關提案皆遭民進黨以席次優勢封殺;對此,國民黨主席、立委江啟臣就在臉書怒批,民進黨擋下的是人民活命的機會。

江啟臣指出,黨團提出的4項提案「採購國際認證的疫苗,8月底前3000萬劑」、「國產疫苗EUA審查全程直播」、「國產疫苗完成三期臨床報告再施打」、「3+11決策會議紀錄公開」,全遭民進黨反對。

江啟臣表示,立法院是民意機關,是民意的所在,民進黨佔據立法院多數,但完全背棄民意,沒有服務國人,反而是在殘害國人,民意機關已經失靈。「民進黨,今天擋下的不是國民黨的提案,擋下的是人民活命的機會。」

江啟臣怒批,蔡總統身兼民進黨主席,台灣人民將政府託付給蔡英文,蔡總統又兼任黨主席,行政、立法,大權在握卻不顧百姓,公開的阻擋人民活命的機會。「蔡英文,你還有什麼資格帶領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