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島一命」變「雙北歹命」 黃子哲批苗博雅:覺青變馬屁精

▲▼黃子哲、苗博雅。(合成圖/翻攝臉書、ETtoday資料照)

▲黃子哲、苗博雅。(合成圖/翻攝臉書、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採訪報導

雙北疫情嚴峻,日前苗博雅一席「全國陪雙北坐牢」的言論引起民眾不滿。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就砲轟,苗博雅身為台北市議員,不但不為市民發聲喉舌,還認為是雙北市拖累了全國其他縣市的民眾,「作賤自己選區的市民,來護航民進黨政府。簡直可惡至極。」

三級警戒至今已滿一個月,處處受限的防疫新生活成為台灣的日常,15日苗博雅在政論節目上語出驚人,「我講一個比較慚愧的啦,其實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苗博雅說明,正是因為雙北疫情遲遲無法壓下,才會進入全國三級警戒,因此解除三級關鍵並非疫苗,而是雙北疫情。

對此,黃子哲反批苗博雅,真正應該感到慚愧的應該是,施壓讓陳時中放寬機組人員檢疫時間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以及未能確實督導桃園諾富特飯店,造成疫情破口的指揮中心與鄭文燦,以及疫苗迄今都取得不足的蔡英文政府。但這些苗博雅全都視而不見。

黃子哲說明,疫情如此嚴峻的情況下,苗博雅卻在帶風向說幹話,把疫情的責任甩鍋給台北市跟新北市,「好好一個覺青,如今卻變成舔綠的馬屁精。」。他也呼籲苗博雅應該出來道歉,別喊著「同島一命」,卻讓「雙北歹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