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彰化和美5鄰居湊一桌「喝酒玩撲克牌」 全沒戴罩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牌咖傳播鏈已經有36人確診,端午連假和美鎮又見5人無視三級警戒禁令,全無戴罩揪左右鄰舍喝酒打牌,其中有1名男子還對員警說「我才剛洗完澡」,極力撇清群聚事實,但桌上確實有酒也有撲克牌,全被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及第67條函送裁罰,1人至少6萬起跳。

▲彰化和美警方查獲5人未戴口罩喝酒打牌。(圖/彰化警方提供)

▲彰化和美警方查獲5人未戴口罩喝酒打牌。(圖/彰化警方提供,以下同)

▲彰化和美警方查獲5人未戴口罩喝酒打牌。(圖/彰化警方提供)

和美鎮繼大霞派出所查獲5人麻將牌咖後,14日傍晚接近7點,於和美鎮東安路一帶鐵皮屋內,查獲屋主高男與非同住的4名友人群聚喝酒打牌,住在附近的民眾得知後罵翻天,「一群攏嘸怕死」、「都不知道牌咖病毒超毒嗎」、「硬要把無辜的人拖下水」,更要警方務必嚴懲這一群牌咖。

▲彰化和美警方查獲5人未戴口罩喝酒打牌。(圖/彰化警方提供)

和美警分局提醒民眾,若發現有人群聚或是未戴口罩,務必通知警方,而為避免有未落實防疫規定者成為疫情破口,也將持續針對易群聚賭博的場所實施複查,呼籲民眾勿以身試法。

疫苗爆「內線交易說」9.1萬劑馬上打!張博洋嗆柯文哲:看好了,高雄只示範一次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