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上山透氣!平溪人崩潰「外面一堆人、車」:拜託不要上來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有網友分享當地的即時影像,「騎重機的、腳踏車的今早滿多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端午連假展開,不過由於疫情影響,外界都呼籲盡量待在家、不要亂跑,一名住在平溪的男網友昨(13)日求助,現在很多人開車上山到平溪玩,外面人、車一大堆,平溪人都不敢回老家,結果外地人卻跑來遊玩,希望新北僅存的零確診區域不要破功,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也超氣憤,「躺在沙發吹冷氣不好嗎!」

「拜託,不要再上來平溪了!」男網友昨(12)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台灣三級警戒已一個月,民眾在家都悶壞了,昨日端午連假第一天,許多人開車到平溪遊玩,造成當地人恐慌,平溪人都不敢回老家,擔心把病毒帶到平溪,但外地人卻一直湧入,「沒事待在家!不要跨區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疫情0612。(圖/翻攝直播)

▲新北疫情0612。(圖/翻攝新北市疫情記者會直播)

此波疫情爆發至今,新北市累計5538例,只剩平溪、雙溪、烏來等地區維持0確診,原PO緊急發文,就是希望最後三白地區不要也染色了,不少網友也很擔心,「這3個地方都年長者居多,會GG」、「我阿嬤家靠近平溪,這次節日我們也不敢回去,我超想回去陪我阿嬤阿公的,但怕他們抵抗力不夠」。

網友們也無奈表示,「有老鼠屎想說山上空氣好,到了當地口罩就給它拉下來」、「我們三芝也是啊,淺水灣這裡一堆人來看海,明明封鎖線全拉起來了,路邊還是停一堆車,一堆人下來看海!有夠無言的」、「1至2星期後見真章」、「我住菁桐,一想到家鄉非老即少,就不敢回去走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