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4男無罩聚賭 LINE揪打麻將「歡迎帥哥美女報名」下場慘

記者吳世龍/高雄報導

先前因高雄鳳山瑞竹街的麻將群聚案,讓高雄本土確診人數飆升,市府規定非同住者一律禁止室內社交。但鼓山區仍有一名男子不甩禁令,在網路上邀約牌咖到租屋處打麻將,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當場查獲4人群聚賭博且都未戴口罩,依法裁處。

▲▼ 。(圖/記者吳世龍攝)

▲鼓山區一名男子在網路上邀約牌咖到租屋處打麻將遭警方查獲。(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接獲線報指出,有人在Line群組「鼓山明誠三路麻將歡樂場」張貼邀約打麻將的訊息:歡迎帥哥美女報名,而且還標註是新地方。經過員警多方查證下,於9日晚上10點多左右,前往明誠三路某大樓內查緝,發現承租的38歲何姓男子與其他3名男子共4人未戴口罩在室內群聚,起初4人皆否認聚賭,但被眼尖的員警識破,發現房間內的賭具及賭資4600元外,一旁還有剛剛熄滅不久的菸頭和飲料,這才讓4人百口莫辯。

▲▼ 。(圖/記者吳世龍攝)

▲遭警方查獲4人群聚聚賭時,一度還辯稱沒有賭博,卻被警方發現一旁還有剛熄滅的菸頭給識破。(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何男是利用網路邀約其他牌咖前來租屋處打麻將聚賭,並從中抽頭謀利,雖然這4人聚賭雖未達疫情三級警戒的室內群聚規定,但仍屬非必要的室內社交,當場依《傳染病防治條例法》第36條規定移送衛生局裁處外,另外何男聚賭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地檢署偵辦。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大樹突倒塌砸4車!她停紅燈車頂被壓受困  獲救直喊:還好命大

疫情嚴峻三級警戒再延長 波麗士大人獲贈防疫物資

無視疫情繼續貼賣淫訊息 馬伕載應召女赴約...見警愣住了

紓困霧煞煞!工人奔公所哀不懂電腦 茶花女嗆1萬不夠「快瘋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