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麥當勞開賣BTS套餐「外送員海量湧入」 當局憂群聚命暫停營業

▲▼印尼麥當勞開賣BTS套餐 外送員擠爆!13間門市憂群聚暫停營業 。(圖/翻攝自@Gerardab)

▲印尼外送員瞬間擠爆麥當勞,荒唐情景彷彿哏圖。(圖/翻攝自@Gerardab)

文/中央社雅加達9日綜合外電報導

麥當勞與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合作,推出BTS聯名套餐,在印尼掀起搶購熱潮,當局因擔心外送人員排隊取餐人潮恐造成群聚感染,要求至少13家麥當勞暫停營業。

BTS聯名套餐開賣後,雅加達和其他數座城市至少13家麥當勞湧入眾多外送人員取餐,當局不得不要求它們暫停營業。

三寶瓏公共秩序局局長法賈爾(Fajar Purwoto)說:「我們暫時關閉三寶瓏(Semarang)6家麥當勞的其中4家,為期數天。」

「我不希望三寶瓏再度成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紅區。」印尼是亞洲疫情最嚴重國家之一。

雅加達當局沒有回覆置評要求。但當地媒體報導,因為BTS聯名套餐訂單的關係,雅加達有5家麥當勞暫停營業。

BTS聯名套餐餐點有麥克雞塊、薯條與一杯飲料,今天在印尼開賣。在此之前,自5月以來已陸續在全球數十個國家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