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民進黨團配合國家政策 願意施打國產疫苗

▲▼民進黨團9日上午於立法院召開「北市接種亂象,應速徹查改正」、「齊心抗疫,呼籲市場將租紓困:公立降租、私人跟進」記者會。(圖/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畫面)

▲民進黨團召開「齊心抗疫,呼籲市場將租紓困:公立降租、私人跟進」記者會。(圖/取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臉書直播畫面)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針對國產疫苗解盲在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9日表示,民進黨團、民進黨的很多公職人員,都會配合國家的政策施打;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羅致政則說,自己有「子彈」的情況下,要打贏爭才有機會。

民進黨團9日上午於立法院召開「北市接種亂象,應速徹查改正」、「齊心抗疫,呼籲市場將租紓困:公立降租、私人跟進」記者會。由於國產疫苗即將解盲,外界好奇民進黨立委是否願意支持施打國產疫苗。

對此,劉世芳表示,「我們都沒問題」,截至目前為止,所有民進黨團的成員、民進黨的很多公職人員,都會配合國家的政策施打。

羅致政則說,根據昨天媒體公布的民調,有將近6成的民眾願意施打國產疫苗,顯示多數民眾還是願意支持國產疫苗,畢竟這場戰爭是一個長期的戰爭,在自己有「子彈」的情況下,要打贏這場戰爭才有機會。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疫苗第7順位是「有錢人」? 陳時中駁斥
8月底1000萬劑疫苗到位 蘇貞昌:準備大規模施打!
台灣疫苗到貨率僅4.43%  蘇貞昌坦言困難度「更勝其他國家」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