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6歲童!加州男與「台裔女友」被捕 她為愛藏槍淪共犯

▲▼美國加州24歲男子馬可斯(Marcus Anthony Eriz)與23歲台裔美籍女友李薇恩(Wynne Lee)涉入槍擊案被捕。(圖/翻攝加州公路巡警隊)

▲馬可斯(左)與23歲台裔美籍女友李薇恩(右)涉入槍擊案被捕。(圖/翻攝加州公路巡警隊)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6歲男童艾登(Aiden Leos)坐在媽媽車上,卻因一場行車糾紛,慘遭開槍擊斃。24歲嫌犯馬可斯(Marcus Anthony Eriz)與23歲台裔美籍女友李薇恩(Wynne Lee)雙雙被捕,女方當時正在開車,且持有並藏匿槍枝,因此被指控為共犯。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母親喬安娜(Joanna Cloonan)5月21日載兒子前往幼兒園,於55號高速公路往北行駛,卻突然遭嫌犯座車緊急切入搶道,忍不住比中指。她逐漸駛離時,突然聽見轟然巨響以及後座兒子的喊叫聲,靠邊停車查看才驚覺孩子中槍。儘管艾登在最快時間內送往醫院,依然宣告不治。

根據檢方文件,馬可斯當時坐在副駕駛座,開出致命的一槍,被指控謀殺罪、開槍造成他人身體傷害或死亡等等,若全部罪名成立,可能坐牢40年甚至無期徒刑。李薇恩可能在州立監獄坐牢3年,再轉往郡立監獄服刑1年。

2名嫌犯6日在柯斯塔梅薩(Costa Mesa)被捕,保釋金皆為100萬美元。據悉,他們在男童喪禮隔日落網,8日首次視訊出庭時沒有提出上訴。

李薇恩曾向《凱澤健康新聞》表示,自己是台灣移民之女,卻無法達成父母心中的學術目標,12歲起飽受憂鬱症之苦,8年級又被排擠孤立,因此開始自殘,甚至一度服藥過量,之後被送入精神疾病機構,接受心理諮商。她高二那年情況明顯好轉,與媽媽關係大幅改善,也重拾學業與舞蹈興趣,未料如今竟捲入槍擊案。

讓你一覺到天明!聲寶「捕蚊燈」下殺6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