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發狂砸餐廳!慘遭男警「電擊奶奶」 石化倒地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奧卡拉(Ocala)發生一起誇張事件,居民蒂娜(Tina Kindred)全身赤裸闖入2間餐廳,發狂似地大搞破壞,把盤子和玻璃杯砸爛,或往員工與顧客身上亂丟。她見警方到場仍不願罷手,甚至對著男警扔酒瓶,最後慘遭對方電擊胸部,瞬間石化倒地,終於束手就擒,而雙方對峙過程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影片中,53歲的蒂娜穿著一雙夾腳拖鞋,除此之外一絲不掛,她爬到吧台上走來走去、翻箱倒櫃,一邊大吼大叫,一邊掀桌或敲打玻璃,只要伸手可及的物品,全都拿起來亂摔。

此時,蒂娜發現一名男警進入餐廳,大吼要求自己「趴下」,但她選擇無視指令,甚至丟酒瓶襲警。男警敏捷地躲過第一個酒瓶,但下秒就被第二個酒瓶打中手臂,他立刻拿出電擊槍,擊中女嫌左胸,接著趕緊制伏對方。

▲德州一名女子全裸砸餐廳,被警方電擊胸部,倒地落網。(圖/翻攝Twitter@BillyCorben)

▲德州一名女子全裸砸餐廳,被警方電擊胸部,倒地落網。(圖/翻攝Twitter@BillyCorben)

綜合外媒報導,此案發生於1日,蒂娜先後前往「魔力燒烤」(Mojo Grill)與「內陸牛排屋」(Outback Steak House)2間餐廳砸場。她被逮捕送醫,體內沒有發現任何藥物或毒品。

蒂娜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她之前前往「魔力燒烤」用餐,卻被「不誠實的餐廳經理」拒絕服務,所以才會闖入報復,接著又轉移陣地,繼續洩憤。

蒂娜被指控嚴重鬥毆罪與毀損財物重罪,目前關押在馬里恩郡立監獄,保釋金為5000美元(大約新台幣13.8萬元),預計7月6日出庭。

讓你一覺到天明!聲寶「捕蚊燈」下殺6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