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民宅6人開趴群聚 1人竟是通緝犯!警搖頭:不躲還趴趴走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因群聚傳播鏈已有221人本土確診,8日凌晨彰化鹿港警分局再查獲一起非屬同住戶6人聚眾開起圓桌吃喝,其中還有1名酒駕陳姓通緝犯,已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群聚的規定,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稽查單,1人最少6萬元起跳。

▲鹿港民宅凌晨聚眾開桌。(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鹿港民宅凌晨聚眾開桌。(圖/彰化縣警局提供,以下同)

▲鹿港民宅凌晨聚眾開桌。(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酒駕通緝犯陳男。

彰化警方配合防疫查獲聚賭的已有近300件,鹿港分局於8日凌晨2時許接獲情資,民宅燈火通明內有民眾群聚,疑有賭博情事。分局獲報後立即調集線上警力趕往,到達現場果然發現屋內有聚眾情形。

鹿港警方指出,經要求屋主開門同意警方進入,現場有多人聚集,雖未發現有具體賭博情事,惟經查屋內6人並非屬同住戶,已明顯違反室內5人以上群聚之規定,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立稽查單。

▲鹿港民宅凌晨聚眾開桌。(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鹿港民宅凌晨聚眾開桌。

正當員警逐一清查核對身份時,赫然發現一名陳男為不能安全駕駛通緝犯,員警傻眼大嘆搖頭,通緝躲都來不及了還到處趴趴走,隨即帶返所詢後解送歸案。

鹿港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將持續針對易群聚賭博之場所加強查察,無論白天黑夜均不應心存僥倖,如有查獲賭博情事必依法偵辦,發現違規群聚將開立稽查單並函報衛生局裁罰,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鹿港民宅凌晨聚眾開桌。(圖/彰化縣警局提供)

國門變逃生門?4種人拿黑卡排隊飛美打疫苗 「台版諾亞方舟」等等我們還沒上車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