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電鋸拖鞋巴頭虐狗!嘉義市工程行恐怖行徑全都錄 網友拳頭硬了

▲嘉義市自強街某工程行傳虐狗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市自強街某工程行用電鋸虐狗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熱心陳姓網友於臉書社團嘉義綠豆大小事發文,「嘉義市自強街195巷日前發生的虐狗事件又出現了!平常都會聽到這隻狗的哀嚎,被這種主人養到很可憐,一條生命被這樣折磨,這次更誇張,直接在大馬路上揮舞電鋸,萬一傷到用路人怎麼辦,最後還用拖鞋一直巴狗狗的頭,怎麼會有這種誇張行徑,冷血暴力!」貼文一出,引爆網友對飼主大加撻伐。

▲嘉義市自強街某工程行傳虐狗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嘉義市某工程行負責人不僅用電鋸虐狗還用拖鞋打狗的頭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陳姓網友發文表示,目前已通報市府單位以及市議員、動物保護協會、警局報案,還有幾位嘉義在地熱心服務的大哥大姐們,也謝謝各位將此事轉發出去,他表示,自己住在這邊三年多,整條巷弄就他們(工程行)最吵,外面堆放空壓機,燃油動力割草機,還有一些大聲響的機械工具,環境髒亂不堪,無視管理員勸阻,頻繁啟動機具產生大分貝噪音,住戶都被影響居住安寧,另有出門不戴口罩的狀況。

▲嘉義市自強街某工程行傳虐狗 。(圖/翻攝嘉義綠豆大小事)

影片中只見狗飼主不斷拿電動鋸子揮舞嚇唬狗兒,後來又朝狗的頭大力拍打了好幾下,恐怖行徑讓網友氣罵「怎麼沒有滑倒,鋸到他自己,可惡」、「報警處理及動保科檢舉。討厭狗就不要養,養了就好好養」、「這可以檢舉了… 虐待動物+未戴口罩,還有那台車佔用道路…」、「我真的快氣炸了 連影片都用拉的快速看過不敢看得太仔細很痛心!剛才發現影片裡那男的...居然拿腳上拖鞋死命往狗狗臉上頭上打」等等,一面倒唾棄飼主荒誕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