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確診+1 立揚鞋廠千金男友也染疫!傳播鏈達12人

▲美樂地KTV有13人填寫不實,盧秀燕重罰6千元。(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今日新增本土個案再加1例,為潭子區立揚鞋業負責人二女兒,也是鞋廠首位發病者的23歲男友,同樣在立揚鞋業上班,6月5日開始出現症狀,6月6日由衛生局安排至醫院就醫採檢,再經核酸檢驗陽性確診,目前已收治醫院治療。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今日新增的本土確診個案為案11759,為沙鹿區23歲男性,也是立揚鞋業家族公司負責人女兒的男友,同在立揚鞋業工作。因女友5月26日確診,當天即由衛生所匡列為接觸者,並安排至居家檢疫替代所隔離,5月27日核酸檢測陰性,6月5日開始出現症狀,6月6日由衛生局安排至醫院就醫採檢,再經核酸檢驗陽性確診,目前已收治醫院治療。

曾梓展強調,包含今日新增確診個案,潭子立揚鞋業群聚案至今已累積12人確診,且經疫調分析,台中市8成確診案例屬家庭群聚感染,呼籲市民持續落實「家庭防疫新生活運動」,遵守居家2人以上戴口罩、家人不同桌共食、取餐公筷母匙及屋內勤消毒4大原則,共同守護家庭防護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揚鞋廠傳播鏈。(圖/記者游瓊華攝)

健康解饞好零食

【更多新聞】

率先挺苗栗!盧秀燕:台中撥100間居家檢疫替代所支援


等不到紓困4.0補助3萬元 小黃運將工地打零工...曝酒店妹也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