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診間親親」已婚護理師!喊:妳脫光光我看過…人夫綠炸崩潰

▲護理師,護士,醫師,醫生,醫務社工,社工,醫療,醫院,醫務。(圖/pixabay)

▲台中一名醫師與已婚護理師發生不倫戀,遭對方丈夫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護理師人妻與醫師發生不倫戀,2人還在診間中親親、抱抱,事後親密對話被丈夫發現,遭一狀告上法庭,一審判人妻與醫師應分別賠償人夫20、40萬元精神撫慰金,案經上訴二審,日前台中高分院判決出爐!

人夫主張,擔任護理師的妻子2019年3月起行為出現異常,回家後經常用手機通訊軟體聊天到半夜,也常常在醫院沒排班時外出並不接電話,這些種種讓他內心起疑。某日他無意間在家用電腦中,妻子與醫師小王的聊天內容,2人不僅互稱「親愛的」,甚至還有「想要抱抱妳」、「親親妳」、「明天抱久一點」、「妳脫光光我看過了」、「什麼運動」、「我生理期」、「呵呵那不行」等親密對話。

人夫還曾目擊妻子與醫師牽著手進入醫師住家大樓,透過醫師及妻子對話得知,2人對於婚外情是否分手一事相當掙扎,妻子告訴對方「想要繼續和你在一起」。他質問妻子後,對方才坦承與醫師發生外遇,2人有在診間親親、抱抱,也曾一同去泡湯,並向人夫道歉,「我錯了,是我破壞了家。」

醫師則透過簡訊稱,「我如果有做了影響你夫妻家庭的行為,確實非常欠缺考慮,深感愧疚及抱歉。從來沒有想破壞,拆散別人家庭的做法。」人夫決定提告向妻子與醫師分別求償50萬元。

台中地方法院審理時,人妻與醫師否認LINE對話內容是2人所有,人妻進入醫師住處當天,是替醫師送放在醫院的物品,至於她坦承外遇的錄音檔,則是受到丈夫的言語脅迫,才會順著丈夫的話講,請求駁回訴訟。

但台中地院勘驗錄音內容後發現,人夫完全沒有說任何威脅、恐嚇的話語,且醫師也曾向人夫道歉,採信人夫的說詞,判人妻應賠償丈夫20萬元精神撫慰金,至於醫師則要賠償人夫40萬元精神撫慰金;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法院改判醫師及人妻各賠人夫20萬元,全案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