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頂好超市「暫停24小時營業」延長至6/28 2量販店跟進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雙北進入防疫三級警戒,新莊家樂福啟動人流管制。(圖/記者姜國輝攝)

▲家樂福、頂好超市暫停24小時營業時間延長實施。(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行政院今(7)日宣布全台3級防疫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同時再次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儘量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家樂福日前針對全台家樂福超市、頂好超市祭出「暫停24小時營業」防疫規定,另有2家24小時營業之量販店也調整營業時間,稍早宣布同步延長至6月28日。

因應3級防疫警戒延長,家樂福宣布全台包括家樂福超市、頂好超市原暫停24小時營業之門市持續延長至6月28日,僅開放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10時止營業,而2家24小時營業量販店包括桂林店、蘆洲店也暫停全天開門,其中,桂林店自上午8時至晚上11時營業、蘆洲店則為上午8時至凌晨3時營業,並視疫情狀況再做調整。

另,家樂福目前全門市包括量販、超市、頂好超市、Jason’s分店暫停試吃外也實施「簡訊實聯制」,只要掃描QR Code花費5秒即可入店;館內公共區域也祭出相關管制,其中,量販店關閉店內用餐區、顧客休息區、飲水機、會員免費咖啡、閱讀區、磨豆機、遊戲區及遊戲機、按摩椅;超市同暫停開放店內用餐區、顧客休息區、廁所、飲水機、磨豆機;而頂好超市也不提供店內用餐區、顧客休息區及廁所使用。

▲▼愛買量販。(圖/記者蕭筠攝)

▲愛買量販目前關閉即食區。(圖/記者蕭筠攝)

除外,另一量販店愛買目前全台門市也關閉即食區,全數改為外帶,兒童遊戲區同步不開放,人多時採人流管制,試吃則全數暫停;全門市維持「實聯制」登記,凡進入門市之消費者皆須留下姓名、聯絡方式及同行人數,除可手寫外也可用手機掃描QR Code填寫資料。

百憂姐駕到!訂閱《痛痛飛走了》,用聲音解決身心痛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