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警再增5確診都在雙北!「這2間分局」最多 全台44警染疫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外官。(圖/翻攝GoogleMap)

▲圖為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外觀。(圖/翻攝GoogleMaps)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根據警政署行政組6日晚間統計,全台警察總計44人染疫,全國警察居家隔離暴增125人,自主健康管理增加到60人,全台警員確診人數有微幅爬升趨勢;經查,新增的5名確診案例分別是台北市警局增加3人確診、新北市警局增加2人確診,確診警員都是疫情緊繃的雙北市。

台北市警局目前以文山一分局6人確診人數最多,大同分局和局本部各有5名確診個案居次;6日增加確診的3名警員都是大同分局所屬,目前大同警分局多次派員加強駐地清潔消毒避免疫情擴散。

另外,新北市以中和分局6人確診人數最多。新北市中和區為重災區,中和警分局5月30日傳出2位交通分隊警員、1位南勢所警員以及2名偵查隊員染疫,5日增加1位偵查隊員確診。

警政署統計數據,目前台北市警局目前確診人數高達25人,是全國各縣市警局最多,新北市警局目前有16名警職人員染疫,其餘包含刑事局、台中、高雄市警局各1人,目前全國警察累計44人染疫。警政署強調,請民眾體諒警員站在「防疫第一線」風險高且工作辛苦,警政署也會增備防疫物資及推進疫苗施打進度。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