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三家電子大廠淪陷!縣府證實:苗栗智邦科技有確診者

記者黃孟珍、林昱萱/苗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本土案例接連激增,5日增確診511例,476例本土、35例校正回歸,其中苗栗新增64+2名確診個案。包含外籍移工53例、本國11例,其中京元電案相關53例、超豐則新增11例。此外,縣府表示,除了這兩間電子大廠以外,智邦科技(2345) 也有零星確診數,目前已經將相關者隔離管制。

	▲苗栗縣府進行說明。(圖/翻攝臉書)

▲苗栗縣府進行說明。(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府表示,目前一切狀況都有在掌握之中,而智邦科技也分別於4日、7日、9日針對1500名員工進行師篩檢。另外,由於中央公布苗栗確診個案為66例,但稍早苗栗縣府說明,其中一例平時都在桃園工作,另一例疑為重複案,仍在跟中央釐清當中,因此僅宣布新增64名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