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投一家三口陳屍民宅!同住女兒也發燒 送醫採檢中

▲北投一家三口死亡。(圖/記者黃宥寧攝)

▲北投一家三口死亡。(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黃宥寧、林昱萱/台北報導

台北北投區一處民宅,4日被發現有3名長者陳屍屋內,而裡面的同住的女兒也出現高燒,目前已經被緊急送醫採檢,至於事件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一對年紀超過八旬的老夫妻、70多歲兒子倒臥自家床上身亡,而警消獲報前往現場發現,3人都已經身亡,而其50多歲女兒發燒、生命跡象微弱。此外,現場並沒有發現遺書、也無打鬥痕跡,死者身上也沒有外傷。

據了解,老夫妻與1兒1女同住,另外一名兒子則在外租房,而他打電話回家時,妹妹告訴他家中其他三人都在睡覺,因此察覺有異報警,當地里長及警方中午破門才發現老夫妻及同住的1兒身亡,女兒則是經醫護人員檢驗發現發燒,正在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